繁梦

如果一颗星星的滑落代表着一个愿望的实现,那么我愿意作为那颗能实现你愿望的星星——星落繁梦

出门一定得看黄历啊!

滚来更新了


咳咳,话说在前头:新坑,关于凹凸和那兔,长篇连载,小学生文笔,随缘更新,不喜勿喷。


正文


………………………分割线……………………



“我允许你告退了吗?来我的地盘上撒野的渣渣。”一道霸气十足的声音传来,喝住了兔子“啊……啊啊啊???渣渣?谁?我?”兔子看看挂在半空中脸上贴着星星贴纸还抱着一根像极了路障的棍子的男孩,环顾四周但是发现并没有人才意识到他说的是自己。


“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喊到。兔子听到后意识到眼前这个不怕起痱子的男孩也是他们的一员。“我靠,你们这群老六居然搬救兵!”兔子感到头疼,她只是来刷积分的啊?怎么这么多糟心事儿?不过……嘉德罗斯?好像听格瑞讲过,好像还是个神经病?


嘉德罗斯看看元力消耗的差不多的队员,意外的挑挑眉,只是觉得还算是有点本事的渣渣。但是看到作俑者——兔子时,她的样貌和记忆里鬼狐天冲给他的情报里图片上的脸重合再一起时,他又点兴奋了。


“兔子?”嘉德罗斯试探性的叫了兔子的名字“嗯……怎么了?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叫兔子的!”反应慢半拍的兔子问嘉德罗斯,可惜没有回复。


“你就是和格瑞打成平手的兔子啊,来和我打一架吧!让我期待一下你的实力,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嘉德罗斯说着,举起大罗神通棍向兔子打过去,兔子匆忙躲过去。


“格瑞说的没错,你果然是个神经病”兔子幽怨的说,然后掏出板砖握在手里。


嘉德罗斯并不在意格瑞在背后说他神经病,他注意的是兔子凭空变出来的板砖。“这就是你的武器?怪不得你刚才都不拿出来。”


兔子?!!!


所以说在她和雷德还有蒙特祖玛干架的时候,他就搁哪个角落一直看着他们打?太卑鄙了吧?连她都没发现,这个自大的小孩还是有点东西。


“板砖则么了?格瑞的烈斩都没有抗过我的砖头呢!”兔子不服气的回怼道。


“那我倒是要看一看了”嘉德罗斯一边说着,一边将大罗神通棍冲着兔子脑袋打去。兔子将她手里的砖头甩出去,然后撒丫子就跑。


废话,再不跑,等着被棍子砸死吗?


兔子飞快的跑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过来的蒙特祖玛和雷德紧随其后,并对兔子发出攻击,想要拦住兔子。


兔子自从来到了凹凸大赛,本来就很好的身体素质受大赛影响得到了极大的飞升。再加上天天的刷怪训练,正常人都很难追上兔子,坐飞行器未必能追上。蒙特祖玛和雷德的追捕自然没用,兔子还是成功的逃掉了。


兔子飞快地跑到营地……正东方向30000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她可不能引狼入室,现在终端还被封锁着呢。万一人家一个病毒定位,基地会不会被人掀了都还不一定。


兔子这么想着,顺手抓了一个裁判球把自己的终端卸下来给它。


再另一边,嘉德罗斯看着大罗神通棍上砖头留下的划痕,突然笑起来。“看来有趣的事情又多了一件。”他自言自语的说,手指来回的摸那道划痕“倒是和格瑞的性格很像啊,第一个在我的大罗神通棍上留下痕迹的人。兔子?我记住你了。”


“老大!我在她终端上放了病毒,我可以用病毒定位她的位置!要我现在查吗?”雷德向嘉德罗斯说。


嘉德罗斯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查。”他一声令下,雷德迅速开始查询病毒的位置。不一会儿,就听到了雷德的叫声“唉?病毒被破解了?唉,老大,你去哪儿啊?”


“阿嚏!”兔子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这位参赛者,你没事吧?”裁判球关心的问。“唔……我没事,就是鼻子痒,这位亲的关心。”兔子揉了揉鼻子对裁判球说“对啦!你终端上的病毒我已经给你清理掉了,参赛者可以放心使用哦。”裁判球把兔子的终端递给兔子。“谢谢!给亲比个小心心!”“(●✿∀✿●)”


兔子送完那个裁判球,然后突然想到什么,打开终端发了几条信息,然后往凹凸大厅走。


兔子刷怪了一路的怪来到凹凸大厅,心情很好的她拿着刚刷的积分买了一个汉堡。然后在大厅里边吃边逛,然后就撞上了等待许久的嘉德罗斯。


兔子:Shit!!!!!!


嘉德罗斯轻蔑的笑了笑,用他的棍子指着着兔子,说“来和我正式的打一架吧,  兔  子  。”



…………………………分割线………………………


                  未完待续



                    有彩蛋


       是兔子给某人发的信息



最后一篇完成!!!所有系列停更,进入全面复习状态。大伙暑假再见喽。


评论(1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